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資料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我首推~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現金回饋耶!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嗶一下就好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資料

    關於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資料,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花旗20181231.png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123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台北市立國樂團舉行的「行影如歌-李行導演電影音樂會」於上周末舉行,李行首日除了感謝歌手和樂團,其餘時間都在表達對妻子的感謝,尤其太太日前才中風跌倒送進醫院,幸好痊癒後還能現身音樂會,李行直接叫出太太的名字,並說:「我要跟你白頭到老!」更喊話:「要幫助我把未完成的電影工作完成,一起當電影的志工!」

花旗 威秀影城 信用卡優惠比較

楊貴媚聽完瞬間爆淚,她表示多年來大家都稱李妻為「李媽媽」,沒想過導演會當眾喊出名字示愛。她也提到,李行在第二天音樂會把所有與會演員、導演叫上台,朱延平一走上台,後方許多幕後人員都看著他的背影流淚,還有不少人想去攙扶,朱笑說:「我還沒這麼老。」久未公開露面的彭雪芬現身力挺,也被李行點名上台,彭上台後抱著李行狂哭,用行動展現對恩師的感謝。忍飢為華服楊貴媚多年未開金嗓,為李行登台演唱〈又見春天〉、〈綠島小夜曲〉,表現出專業水準,朱延平虧她:「怎麼唱的比演的還好?」她表示很久沒這麼緊張,不但為穿上貼身禮服餓了好幾天,更花不少時間練唱,雖然帶自己入行的台灣資深金曲創作人黃敏和師母都過世,念舊的她請黃敏的兒子黃建銘指導,連續兩天自掏腰包買票請對方入場,她笑說:「老師在場我比較安心,會記得老師怎麼教的!」(中國時報)



現金 回饋
arrow
arrow

    seneedathtv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