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4auto.png

    花旗201807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行政院高層昨(11)日表示,面對大陸崛起威脅到美國經濟霸權,美國不會坐視,川普發動的這場美中貿易戰,將是場長期的戰爭,由於美、中與台灣經貿關係密花旗威秀套餐切,台灣不可能不受影響,當務之急要釐清美、中、台產業供應鏈,才能找到自處之道。

里程換機票

對於美國對大陸的301貿易報復清單,再加碼2,000億美元,行政院高層表示,不意外,因為大陸的崛起已被美國盯上了,歷史上每逢有新興霸權崛起,一定會發生戰爭,只是過去是真實的戰爭,今天換成貿易戰,近期美中貿易戰即是國家霸權爭奪戰。這位官員說,從歷史來看,這樣的霸權爭奪戰短期是不會停止的,美國301表面的理由是處理不公平貿易,增加就業及提升薪資,但真正的原因仍在於阻止中國的崛起。近三百年全球只有美、歐在爭霸權,但把時間回溯一千年前,那時中國也曾是霸權國家,行政院高層說:「目前正處於歷史的轉捩點,面對強權地位遭到顛覆,川普近期接續對大陸提出貿易報復清單,是可以理解的。」高層強調,這既是一場霸權爭奪戰,接下來雙方必定還會你來我往,現在只是在「叫價、叫囂的過程」,台灣處於兩強之間,不能且戰且走,必須要找到自處之道。面對美國報復清單的項目愈來愈多,這位高層官員表示,在全球產業分工日細的情況下,光看這份清單,難以評估台灣受創的程度,必須弄清楚美、中、台的產業供應鏈,才能做出準確判斷,企業也才能長期的貿易戰裡找到自己的出路。他表示,近年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已整合各國「產業關聯表」,研編附加價值貿易統計(TiVA),經濟部可循此研究美、中、台的產業供應鏈,如此政府及企業才能在美中長期貿易戰裡找到自處之道。(工商時報)

信用卡 哪 家 比較 好
arrow
arrow

    seneedathtv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