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哪 家 信用卡 比較 好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哪 家 信用卡 比較 好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哪 家 信用卡 比較 好,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興建的「誠樸樓」,日前舉行隆重動土典禮;樓高11層的新大樓有便捷的交通地理位置,預計110年完工後將成為北科大推廣教育、創新育成的重要基地,刷卡 旅遊 優惠結合校本部的教學資源,扮演協助上班族在職進修、中高齡族群終身學習的教學任務。



北科大位於臺北市中心,地理環境優異,但校園空間嚴重不足,在擴校的發展上受到限制,現有的林森校區原用建築物使用超過30年,為有效發揮區位價值,北科大積極著手進行校舍新建工程。「誠樸樓」地下3層、地上11層,總興建經費約台幣2.8億,總樓地板面積約1,350坪,採鋼筋混凝土建造,緊臨捷運善導寺站,地理位置優越。北科大校長王錫福表示,「誠樸樓」的興建以發展推廣教育為主,創新育成為輔。在終身學習的時代下,大樓的興建,可推展技職生涯終身學習理念,突顯技職教育重要性,彌補北科大目前創新育成中心空間的不足。未來校方也將聘任專家,協助師生專利技術加值、產業化運用,用創新育成方式募集創投基金。「誠樸樓」動土典禮由王錫福校長率領校內各級主管,並邀請教育部次長姚立德、北科大校友會全國總會長王小瀋、校友會會館總幹事蘇石順等多位貴賓出席觀禮,祈求工程順利圓滿。(工商時報)



幾吋行李箱可登機信用卡 卡 別
arrow
arrow

    seneedathtv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